学校首页

 

我校马立军教授入选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0:36 访问量:

新学期伊始,我校人才工作迎来喜讯。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入选名单中,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马立军教授成功入选,成为理论界别全省15位入选人之一,也成为我校首位入选此人才项目的青年教师。

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所遴选的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高层次领军人才。既适应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需要,又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本次“六个一批”人才评选分为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界、国际传播界共六个界别。马立军教授入围理论界别,此界别全省共入围15人。


新闻小贴士:

马立军教授,现年40岁,中共党员,南京大学文学博士。2008年7月至今任教于陕西科技大学。马立军教授在校期间主要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与培养工作。目前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各一项,主持并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出版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各一项;在《文艺研究》《中国史研究》《民族文学研究》等权威或CSSCI来源刊物发表论文近二十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参编教材一部。2018年,马立军教授入选“陕西省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