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赴国内高水平大学招聘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7:0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我校在精准引才、合理搭建高层次人才团队上下功夫,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人才办近期组织相关学院分别赴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南大学等国内高水平大学进行专场招聘,诚意邀请青年才俊加盟陕西科技大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动力。

科大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不仅有招聘会主办高校的博士参与,还有邻近高校的博士们慕名而来。人才办工作人员积极向应聘者宣传陕西省人才引进政策,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介绍我校发展情况、引才标准、薪酬待遇和遴选规则,相关学院分管人才工作班子成员、教师认真讲解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和团队设置,让每一位应聘博士对我校有清晰、全面的认识。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在我校清华大学展位上,饶有兴趣地向工作人员询问学校引才情况,同应聘者亲切交谈,为我校人才引进工作点赞;北京理工大学的应届毕业生魏博士,在自行上网了解学校信息的基础上连追两场现场招聘会,希望能成为科大一员;对在《Nature》上发表文章的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李博士,人才办主动出击,在解答各项问题的同时向李博士和其他应聘者发出来校邀约,邀请他们实地参观陕科大校园和科研环境。

同时,我校依托驻外使领馆、《学术桥》、“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等海内外平台加强招聘宣传力度,构建常态化的精准引才网络。学校还出台《陕西科技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丰富学校人才引育层次,吸引国内外优秀博士来校从事高水平科研工作,为师资队伍提供优秀人才储备。

(终审:杜杨 核稿:马力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马偲宁)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