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柔性引进“产业化发展人才”李宪英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8:55 访问量:

7月1日下午,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李志健出席仪式并向李宪英教授颁发“产业化发展人才”聘书。人事处、学科办、科技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设计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贺涛主持。

副校长李志健对李宪英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李宪英教授在设计学学科实践中长期积累的工作成果。他强调,设计学是我校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之一,希望设计学院广大教师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积极加入团队,在李宪英教授的引领下,将设计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横纵向科研项目的产出。同时他鼓励设艺学院学生走进李宪英教授的实践基地,多看、多学、多想、多做,集合陕西元素、西安元素、陕科大元素注入产品设计实践中,提高学校的影响力。

李宪英教授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30余年设计实践工作成果的认可,同时肯定了我校设计管理教学模式的落地,将设计学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紧密结合。他表态今后将利用学校现有专业和自身社会资源,打造一支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团队。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国内一流设计与产业化企业的交流,寻找产品转换深度交流的方向。最后,他将与设艺学院的教师们一起为设计学构建良好的学科构架,积极申报社科艺术基金和专向基金,为设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设艺学院院长詹秦川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李宪英教授的加入。他表示,学院将携同相关职能部门,为李教授在团队建设、课程设计和实践平台建设上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努力提升我校设计学科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更好的服务于陕西省区域经济。

新闻小贴士:

李宪英,1962年1月出生于上海,西安美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高级室内设计师、工艺美术师。担任陕西省装饰协会副会长、陕西省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文联民间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高校摄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秦砖汉瓦视觉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华州205库群文创园创作总监。

李宪英教授个人及其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励,2012年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2013年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授予“中国室内设计卓越成就奖”,2012、2014年获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公共空间实例铜奖、银奖,2013、2015年荣获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创新设计奖,2014年获第六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2015年获第十六届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中国室内设计学会奖”餐饮工程类入选奖、陕西省室内设计“精英奖”,2016年获陕西省第九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学生组获奖作品“最佳导师奖”。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