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再突破!我校陆赵情教授入选2020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5:25 访问量: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确定2020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56号),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陆赵情教授成功入选,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实现了我校国家级人才项目再突破。

“百千万人才工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等七个部门在全国范围内联合组织实施,重点选拨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陆赵情,男,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轻工业纸基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轻化工助剂化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陕西省高性能纤维纸基功能材料重点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是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陕西省青年科技奖、中国造纸蔡伦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入选陕西省“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陕西省青年科技标兵、陕西省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陕西省科技新星、首届“西安之星”等人才计划,所在团队在2017年获得教育部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

(终审:林梅 核稿:徐永建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韩佳蓉)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