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0:40 访问量:

一、论坛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第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将于2023524日-26在古城西安召开。论坛诚邀全球杰出青年人才,就相关领域的学术前沿、科技热点问题及个人成长成才、职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科技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是其分论坛之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人才集聚平台建设,积极吸纳海内外人才来陕来校创新创业。

热诚欢迎全球英才参加陕西科技大学第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期待有志杰出青年加盟陕西科技大学,投身科学研究、实现学术理想,共话发展、共谱蓝图!

学科及领域

轻工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设计学数学、物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

柔性电子、文物保护科学与技术、生物与医药、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工程路文化与传播领域。

受邀学者可根据研究内容及进展,提前准备学术报告。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的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女性不超过42周岁),产业化人才的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申请人学风严谨,遵守法纪及职业道德规范。

3.申请人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业绩,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具备成为所从事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四、报名方式

申请参会学者请登陆: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s://rc.sust.edu.cn/)下陕西科技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之后,发至会务组邮箱hr@sust.edu.cn,邮件标题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姓名研究领域”。

申请截止日期:2023519

论坛安排

523日全天,参会学者报到

524日上午,参加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主论坛

524日下午,参加陕西科技大学第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525上午,参加分领域学术研讨会、人才洽谈等系列活动

525下午论坛结束,学者离会

、科大支持

1.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用

2.学校为参会青年学者报销往返交通费(飞机经济舱、火车二等座)

3.论坛期间提供免费食宿。

联系方式

会议地点: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未央校区

学校官网:http://www.sust.edu.cn/

人:吕少忠、党梓睿

联系电话:+86-29-86168062

报名邮箱:hr@sust.edu.cn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