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6:17 访问量:

9月6日,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蒲永平出席并参加座谈会,同青年教师代表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共话个人成长、职业规划。学科办、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马力主持。

蒲永平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问候,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发挥教学科研主力军作用,焕发潜能、奋勇争先。他向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青年教师要有追求有梦想。不断增强学术自信,大胆开展前瞻性研究,深度挖掘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新优势新特色,制定时间表、工期图,在学术研究道路上坚持不懈,迎难而上。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筑牢立德树人根基,潜心研究,尽心育人,结合自身发展目标,精准申报各类人才。三是扩大对外交流,开阔学术视野,与国际国内同行互学共鉴,提升个人学术影响力。同时,蒲永平要求相关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保障与支持,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青年教师代表汇报交流了个人发展感悟与体会,表示将对标各类人才项目要求,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