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讯!我校鲍艳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7:08 访问量: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陕西省属高校3人入选,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鲍艳教授榜上有名,同时荣获“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中国高端人才选拔培养的品牌工程,由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原国家计委、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七个部门联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旨在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鲍艳,中共党员,教授,38岁,本硕博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她立志以所学所获回报母校,从讲师到副教授,再到教授、博士生导师,踏踏实实育桃李、兢兢业业做科研,是优秀教师和科研工作者的杰出代表。鲍艳教授自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全国五一巾帼奖、全国工人先锋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30余项奖励,先后主持科研项目近20项,授权中国发明专利41项,出版专著6部,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