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做好全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1:38 访问量:

校属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组〔2018〕79号)要求,现就我校组织开展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推荐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各项人才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人才强省”“人才强校”战略,以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遵循高校人才队伍建设规律,加快培养高层次人才后备力量。

二、申报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落实中省师德建设相关要求,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品行端正,师德高尚。

3.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所研究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学术造诣,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和荣誉称号。

4.具有较好的学术、专业发展潜力和创新思维,有志于在教学和科研一线潜心研究,建功立业。

5.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5岁(女性不超过37岁),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年龄不超过38岁(女性不超过40岁)。计算年龄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日。

6.对于已经入选省部级以上人才项目和在首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资助的,不再受理申报。

三、进度安排

(一)推荐申报。请申报人认真学习上级文件,仔细领会文件精神,按照申报条件及申报要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其中申报书中不得空项、漏项,申报人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申报人于6月28日前将个人申报材料提交所在学院。各单位根据通知中的选拔原则和申报基本条件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后组织本单位学术委员会进行评议,并按照评议结果进行排序。6月29日前各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和推荐报告。

(二)形式审查。7月2日至4日,由校人才办对申报推荐材料进行逐一审核。

(三)校内选拔。校人才办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组织评审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经学校研究确定拟推荐人选名单。根据省委高教工委意见,本批次我校名额指标为10人。

(四)人选公示。拟推荐人员名单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按时提交上级部门评审。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确保将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一位青年人才,并对推荐人选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师德师风、学术道德等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做好推荐工作。

2.请各单位组织指导申报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申报书不得空项、漏项,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要严格把关。

3.各学院的推荐评议应坚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确保每一位符合选拔原则和选拔条件的青年人才能机会均等的享受上级人才政策支持。

五、申报材料

1.推荐报告1份(内容包括本单位开展评审推荐工作情况,具体的推荐程序、被推荐人员简要情况介绍,及对其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师德师风、学术道德等情况的审核意见,如推荐人数超过1人,请排序。

2.申报汇总表1份。

3.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合并装订2份。

以上材料均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材料,纸质材料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6月29日前报送至校人才工作办公室(逸夫楼302B),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r@sust.edu.cn

联系人:赵 美 玲

电 话:029-86132873

E-mail:hr@sust.edu.cn

附件1: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汇总表

附件3: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书

附件4: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人附件材料目录


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