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段力民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5:03 访问量:

11月11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举行我校特聘专家聘任仪式,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力民受聘为我校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特聘专家。轻工学院班子成员、皮革工程系相关方向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院院长助理游翔宇主持。

轻工学院院长吕斌首先对段力民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段力民专家一直致力于皮革行业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行业进步做出了卓越贡献,如今作为特聘专家加入我校,将会对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方向的凝练、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学院会在各方面给予专家全力支持,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并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随后,吕斌代表学院向特聘专家段力民颁发了聘书。

段力民对受聘为我校特聘专家表示荣幸和感谢,他表示,今后将扎实履行特聘专家义务,利用自身能力和企业优势,发挥好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促进产教研学深度融合,共同助推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后,特聘专家段力民与皮革工程系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他详细介绍了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并就研究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品牌引领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