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14:52 访问量:

2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交流会,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上海大学高彦峰教授应邀参加,副校长蒲永平出席并主持会议,我校高层次项目申报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蒲永平表示,近期学校组织开展多项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总体呈现出申报人员多、材料撰写质量高等特点。他指出,学校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为目标,逐步将项目申报指导和青年人才培育及资助计划紧密结合,着力构建科学稳固的人才成长培育链条。蒲永平激励青年教师增强学术自信,大胆开展前瞻性研究,精准申报各类人才项目,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彦峰教授对学校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对各项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的重点、难点进行分享。他从研究领域、项目选题方面给予了高屋建瓴的指导,对申报书撰写、研究方法拓展、团队平台统筹等青年教师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详细说明。

高彦峰教授逐一解答了参会青年教师的提问,交流氛围热烈,探讨深入。参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后续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人事处(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