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4:43 访问量:

4月16日,校人才办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副校长蒲永平出席并讲话,人事处、校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马力主持。

蒲永平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人才项目申报是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引领性工作,近几年我校在该项工作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数量逐年递增。对于今后人才项目申报工作,他强调,一是认真组织,精准谋划。人才办要进一步统筹全校师资队伍发展规划,优化各类人才申报类别。申报人要依托学校优势学科,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凝练研究方向,精准选择申报岗位,增强与所选岗位的适配度,形成上争合力;二是要补短板、强弱项。提高自身教学科研的综合实力,力争做高水平教学、科研多面手。要聚焦重大问题,强化可持续发展意识,攻关“卡脖子”难题,做回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高质量研究。三是坚持走出去。要多元化参与对外交流活动,夯实自身基础,拓宽学术视野。蒲永平鼓励申报人员要树立信心,在科研、教学道路上勤于探索,勇攀高峰。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人才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引育用服”四力协同,促进人才引育良性循环。

会上,人事处、人才办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方案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情况,申报候选人代表就申报项目过程中的问题与经验展开交流讨论。

(核稿:马力 编辑:刘倩)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