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在省级青年人才项目上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6:49 访问量:

近日,陕西省高教工委公布了陕西省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4位青年教师入选,入选人数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三,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六,我校在陕西省青年人才项目上继续保持领先。

为做好本次申报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人选的竞争力,扩大省级人才保有量,人事处(人才办)从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规划的实际出发,经过严格的遴选,上报的10位推荐人选均为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在本领域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突出学术潜力的青年教师。

我校推荐的青年教师能在日趋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上取得的领先优势,反映了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附件:入选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学院

1

孔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

陈威

机电工程学院

3

张召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4

何珍红

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