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全职引进“学术骨干”胡学锋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7:09 访问量:

4月25日上午,我校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签约及聘任仪式,聘任胡学锋为“学术骨干”。副校长李志健代表学校与胡学锋签订聘任合同并颁发聘书,人事处、学科办、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本次签约及聘任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贺涛主持。

李志健代表学校对胡学锋加入我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环境学院在近几年人才引进工作中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专任教师队伍的学术水平、博士化率、高级职称占比等都得到很大提升。环境学院要着眼长远,将科学问题的研究和工程应用的实践相结合,力争在基础研究上具备前沿引领;在技术工程方面,要发挥学科优势,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成绩。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胡学锋尽快投入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环境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胡学锋在发言中感谢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学院为促成聘任所做的大量细致而温暖的工作,并逐步与自己建立起家人一样的融洽关系。他表示,此次能够和学校达成聘任,倍感荣幸,这份珍贵的信任也意味着责任和使命,他将在这份力量的感召下勤奋不懈,努力工作,充分结合国家、地方对环境治理的需求,用实际业绩为学校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代表学院欢迎胡学锋加入学院科研团队,表示学院将做好各项服务及支持工作,助力他迅速进入角色,发挥自身优势,取得工作实绩。

人事处副处长陈源梅对胡学锋的基本情况、科研业绩、学术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新闻小贴士:

胡学锋,博士,副研究员。2007年07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同年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作至今。期间到德国海德堡大学访问学习一年。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中科院重要方向性项目子课题和烟台市科技计划项目各一项。先后参与了国家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知识创新项目等多项课题。已在包括J. Phys. Chem. B.在内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20篇,申请专利5项。研究领域涉及海水中有毒有机污染物的光化学迁移与转化;纳米粒子光化学去除持久性有毒有机污染物的研究。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