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写好追赶超越“奋进之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9:50 访问量:

4月6日,校长马建中带队圆满完成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赴美国、加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此次赴美、加招聘人才是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实现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书写的“奋进之笔”。
纽约会场签约现场

波士顿会场签约现场
旧金山会场签约现场

温哥华会场签约现场

温哥华会场招聘现场

此次赴美、加招聘先后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旧金山和加拿大温哥华举行4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招聘活动在北美学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在美国和加拿大就读与工作的一大批优秀人才来到招聘现场,咨询了解陕西省和我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共有来自哈佛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多伦多大学等高校的22人与我校达成初步引进意向,现场签订意向协议15人。

马建中随陕西省高校赴美、加招聘团借此契机拜会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加深联系的同时,取得了驻外使领馆对我校招聘宣传及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持。招聘工作期间,马建中还与美、加多所高校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