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陕西科技大学新增2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7:16 访问量: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已经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我校新增材料科学与工程、设计学两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业学位授权类别6个、学位授权领域19个。

今后,陕西科技大学将继续按照党的十九大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