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6人入选陕西省普通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4:02 访问量:

近日,省委高教工委公布了陕西省首批“青年杰出人才”评选结果,我校有6名青年人才入选该资助计划,其中入选“支持计划”5名,入选“培育计划”1名。我校入选人数位居全省高校第六位,省属高校第二位。

为做好2017年“青年杰出人才”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学校着眼于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与储备,根据事业发展的总体规划,从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规划的实际出发,充分利用我校政策优势及前期人才引进取得的积极成果,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努力扩大我校在省级人才项目上的竞争优势。本次申报工作,经学院评议、学校审核,共选拔推荐符合文件规定入选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64名。此次获批结果是我校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由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实施,从2017年起,每年评选一次,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建设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对于入选“支持计划”人才,由省委高教工委给予5万元生活资助,学校按照1:1的比例配套科研经费;对于入选“培育计划”人才,由学校给予5万元科研经费支持。

我校入选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邮编:710021 陕ICP备14011297号